close

今天蓁蓁要來跟大家分享--愛爾麗水鑽電波療程

水鑽電波其實就是飛梭+電波雙重功效合一的一項新技術

之前去x風打了一系列淨膚雷射害我的臉差點沒爛掉,狂長小痘子

在那之後有一整年的時間蓁蓁連聽到雷射都害怕,完全不敢打任何雷射!

今天在朋友的鼓吹之下來到了愛爾麗

一進門平日早上竟然人潮滿滿,有被驚嚇到

哈哈大家都知道他們家曬白機的超大廣告,其實是陪朋友來諮詢那個的

但美容師的服務實在是太周到了

又遞茶水又笑容可掬,當他推薦水鑽電波的體驗活動時,立馬被吸引,幾番鼓吹之下還是嘗試了

 

CIMG1145

CIMG1146

所以還是填了基本資料準備體驗囉~

((女人真的沒事不要踏進醫美診所hahaha

CIMG1142

術前來張只畫眉毛就出門的照片嚇嚇大家((逃

美容師還特地送上茶水有沒有很貼心

CIMG1149

因為人很多,所以等了一陣子才輪到我進去諮詢

醫生很細心的講解所有雷射不同的功效和可以改善的地方

其實在這之前我對電波的印象就是恢復期很久、很痛

而且之前雷射的陰影其實還是存在心中揮之不去啊~~

但醫生說水鑽電波跟雷射還有一般飛梭不一樣,其實就是飛梭+電波二合一

不會有飛梭雷射的誇張傷口,更不會像淨膚那樣刺激

還可以改善毛孔粗大、痘疤、甚至達到撫平細紋⋯聽到這邊是不是連你都心動了!

沒錯,所以經不起誘惑的阿蓁還是嘗試了

CIMG1150

諮詢完後又在外面等了一些時間

反正閒著也是沒事,開始瘋狂自拍,好來做術前術後的比較圖

CIMG1147

CIMG1148

遠看你會說我美肌,那我就進一點讓我的毛細孔跟大家見面好了

CIMG1144\

總算等到我惹!!!本來以為進房間就要開始打水鑽電波

結果竟然不是!!!

美容師竟然開始幫我做保濕導入跟敷臉,覺得驚人

CIMG1156

敷臉好舒服,順便讓大家看看我砸重金在台北接的睫毛兒

其實這樣近看我的睫毛接得真好((哈哈,讓姊爽一下咩

CIMG1157

你看看我有多靜不下來就好,敷臉大概敷了15分鐘吧~

CIMG1161

所有的保濕程序都做完後,就要開始敷麻藥囉!!!

其實我一開始對於敷麻藥這件事有點震驚

因為我以前在打淨膚雷射時都沒有敷過半次麻藥

但護士表示每個人的疼痛程度不同

他不希望我在過程中感覺很不舒服,所以才要敷麻藥((是不是很貼心??!!

那以前X風痛得要死的那幾次雷射都在幹嘛阿~~~~((吶喊

CIMG1162

CIMG1164

霸佔床位太久惹,哈哈今天真的很多人

所以還是被請到外面大廳等

朋友早就諮詢玩在旁邊玩手機了....

CIMG1165

但過程中令我最震驚的不是療程的疼痛(老實說麻藥敷了20分鐘,我的老皮早就都沒感覺了)

最震驚的是⋯愛爾麗的術前保濕也做的太完善了吧!

不僅幫我用導入儀導了20分鐘還敷臉,外加術後的保養程序⋯

天啊!感覺真的物超所值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,過了這麼久總算要開始今天的正題了----水鑽電波

這儀器好像太空人的金屬探測器喔,hahahaha

CIMG1168

本來以為打的過程會很痛,但實際體驗後真的還好

可能是因為麻藥敷很久的關係

除了打到嘴唇附近會有一點點被電到的感覺之外,其他都沒什麼感覺

CIMG1169

打完之後來張進照,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紅腫的現象

也沒有像飛梭一樣有許多燒傷的傷口

(但話說,我眉毛是否該修一下了((汗)

CIMG1172

大概靜置了5分鐘,臉上開始有一些些泛紅的現象

原本下巴就長的悶痘好像開始蠢蠢欲動惹~

CIMG1173

事後美容師把我帶到另一間房間做事後的保養程序

剛打完的當下一點都不覺得痛,反而覺得皮膚有變比較亮了!

(這張手抖了,還是給大家看近照好了XD)

CIMG1175

跟剛施打之前的術前照可以做個比較

打完後皮膚並沒有紅腫,不需要恢復期

跟剛才粗大的毛孔比起來皮膚有變比較緊一些

然後斑變得比較淡,亮度提升了一些些(不知道是否是因為保濕做很足的關係)

CIMG1174

感覺過幾天臉上的小粉刺就會浮出來的感覺

其實這時之前雷射的陰霾還在心中揮之不去阿~~

CIMG1178  

診所怕我雷射完會不舒服,還貼心地附上了消炎藥膏 

CIMG1176

但術後除了覺得皮膚比較乾外真的沒有太大的不適應感

因為沒有傷口,所以隔天完全可以正常上妝

而且不知道是因為有敷臉還是水鑽電波真的能緊緻毛孔細紋

隔天晚上主持,覺得妝感變得比較服貼~

CIMG1181

這張照片已經是術後第三天了

一樣是只有畫眉毛的節奏(最近好愛只畫眉毛就出門歐!!!)

皮膚看起來有緊緊的感覺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hahaha

但真的覺得毛孔有變比較小ㄧ咩咩

當然,皮膚也沒有之前做淨膚時冒了一堆可怕的小痘!

 

可能是雷射類本來就有刺激性

 

所以下巴原本冒不出來的悶痘竟然萌芽了,其實也算值得高興

 

CIMG1188  

在這邊要提醒各位美女~電波、飛梭、雷射這些都並非一次見效的仙丹

之後還是要找時間定期去清粉刺,還有保濕千萬一定要做好

搭配後續療程才能讓皮膚越來越好哦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網站:http://www.airlie.com.tw/our_places.php?area=0000155&sno=0000158&store=0000219

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34號3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