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4384.JPG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【玻尿酸填補蘋果肌+淚溝】

相信大家對玻尿酸填補已經不陌生,根本就是家喻戶曉的微整項目

其實

已經有很多朋友跟醫美人士跟阿蓁說過:你的蘋果肌掉下來了

都怪年輕時不好好早睡早起...終於蘋果肌承受不住地心引力的作用下墜了

因為蘋果肌掉下來,導致淚溝處形成一個凹槽,就算睡飽飽也看起來超累

來看看五月去泰國時的我(就是一個看起來很累的狀態阿.....)

CIMG9349 

隨然吵很久,但阿蓁遲遲不敢嘗試打蘋果肌

超害怕打完之後變麵包超人=   =

終於拖到即將邁入28歲這個月,hahaha來為自己的人生增添一些光彩

問了許多朋友,大家推薦了這間,位於東區巷弄內的喬雅時尚診所

聽說醫生施打非常專業,畢竟這種在眼部周圍的東西還是要找專業一點的醫生啊!!

(我就是超級無敵膽小,怎樣XD)

好啦,反正我就是鼓起勇氣來到了喬雅

護士小姐各種親切啊!!!!

IMG_4379.JPG 

IMG_4385.JPG 

告訴我很多施打玻尿酸可能有的狀況

然後幫我做了簡單的個別資料諮詢

IMG_4387.JPG 

等待醫生有空的同時,我們來看一下阿蓁凹陷的蘋果肌吧!!

(目前已是工作結束後多時,妝已花請見諒)

反正重點就是眼窩好凹啊!!!!!!!

CIMG2717.JPG 

CIMG2719.JPG 

CIMG2720.JPG 

哈,診所生意也太好,真的等了好一陣子

來拍拍診所的空間吧!!

太空艙造型的長廊,超有Fu

空間不大,但感覺很溫馨,最適合我這種膽小鬼了>"<

CIMG2731.JPG 

CIMG2732.JPG 

好啦~~~凹陷即將就要消失囉!!!

CIMG2739.JPG 

挖屋,總算輪到我諮詢了!!

幫我諮詢的醫生是【姚景堯】醫生

姚醫師諮詢的非常仔細

據專業說法:我的蘋果肌不是不見,而是掉下來了(*´Д`)

如果填補玻尿酸在蘋果肌上真的會讓臉看起來像麵包超人

所以應該要補在淚溝處,還有眼角旁邊,這樣可以順帶拉提蘋果肌,讓嘴角的木偶紋變淺

聽起來好像一舉兩得,讓人好期待喔>"<

IMG_4373.JPG 

IMG_4374.JPG 

IMG_4375.JPG 

阿蓁要進去施打玻尿酸囉~~~~~

好緊張啊!!!!!!

IMG_4389.JPG 

首先第一步驟

就是要來冰敷一下

護士小姐超貼心的幫我準備了小冰袋

診所說:打蘋果肌不太會痛,所以不需要敷麻藥,冰敷即可

(雖然事後我覺得神痛...比打下巴還痛就是了T___T)

IMG_4367.JPG 

接著,姚醫生在臉上畫下一些記號,輔助之後的施打

IMG_4369.JPG 

緊接著,緊張刺激的時刻到來了~~

醫生先從我的右邊下手

天啊,那個第一針,阿蓁差點沒飆淚

為了把淚溝填補好,醫生說眼睛不能閉上,要向上看才能精準的填補

hahaha,還好我是堅忍不拔的勇敢女性XD

直挺挺的熬過了這個階段

IMG_4368.JPG 

IMG_4381.JPG 

除了眼下外,眼角右上方也要打一些做拉提

就這樣挨了三針,右邊總算完成了~~~

給大家看一下我自製的比較圖・:*:・゜’( ☻ ω ☻ )。・:*:・

右邊整個變鵝蛋臉耶!超神奇的~

IMG_4371.JPG 

姚醫生非常溫柔,讓我忍不住想流淚~

哈哈哈哈,你們看看,就是要用這種白眼的姿勢度過挨針時段啦~

這張照片真的有死魚眼的港絕(´-д-`)

IMG_4386.JPG 

兩邊總共6針,默默地覺得自己好勇敢・( ̄∀ ̄)・:*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讓大家看一下立即的術後照~

因為阿蓁的臉真的太凹了,這次我只補了2cc(左右各1cc)

但各位看官看仔細了,右邊我討厭的貓咪笑紋變淺了!ohya~

眼下的凹陷處也變淺了,看起來更有精神

CIMG2743.JPG 

正面來一張

鼻翼兩側木偶紋的地方真的有拉提了一些

整個臉看起來更有弧度

真的沒有一開始進來這麼累(請忽略我暈開的眼線>"<)

CIMG2744.JPG 

我手上那包就是護士小姐提醒我要吃的藥藥

除了不斷叮嚀我要吃藥外,還提醒我要準時擦藥

更被警告最近7天不要去泡溫泉,不然會被打回原形((好可愛(*´∀`*)

IMG_4390.JPG 

【術後3天的活動照】

真的看起來比較有精神

而且蘋果肌好自然好明顯阿~~~

CIMG2748.JPG 

【術後5天】

CIMG2757.JPG 

【術後9天】

笑起來,眼下的貓咪紋路不見了

臉看起來是我喜歡的澎澎鵝蛋臉

CIMG2771.JPG 

今天淡妝搭高鐵

讓大家看一下我的半素顏(忽略我的黑眼圈(●´⌓`●))

臉上的紋路變得好少,好開心

CIMG2772.JPG 

蘋果肌超級自然,完全沒有麵包超人的港覺唷!!!

CIMG2774.JPG 

淚溝處還是有一點點凹

看來真的如醫生說的,我需要補到3、4cc啊~~~~~

但跟之前比起來,已經非常飽滿了+゚(゚´Д`゚)゚+

CIMG2775.JPG 

來放個術前術後比較圖嚇嚇大家

【左邊】去年資展的時候,妝濃濃卻看起來好累(* ̄∀ ̄),而且左眼下的貓咪紋超明顯

【右邊】術後9天,淡妝卻看起來很有精神,而且蘋果肌拉提了,木偶紋變得較不明顯

上妝素顏前後.jpg 

【左邊】剛進診所的模樣

【右邊】術後9天

God,眼窩凹陷處是否真的明顯消失了@"@

這張真是太驚人了,就用它來當結尾好了hahaha(๑→∀←๑)

BA.jpg 

我愛這次的蘋果肌啦!!!!

希望能好好保養讓它維持久一點

保養小撇步:早睡不熬夜、不抽菸喝酒、不要常接觸烤箱溫泉等熱熱的地方、多吃膠質的東西、補充膠原蛋白...

hahaha,厲害的人可以維持一年左右喔~~~

.:*☆ ☆*✲゚*.:*☆ ☆*✲゚*.:*☆ ☆*✲゚*.:*☆ ☆*✲゚*.:*☆ ☆*✲゚*.:*☆ ☆*✲゚*.

本次玻尿酸哪裡施打的呢?

【喬雅時尚診所】

http://www.joya-beauty.com.tw/p4_doctor.php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96%AC%E9%9B%85%E6%99%...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47巷1號10樓

預約專線:(02)2771-5833

arrow
arrow

    小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